close

今天,車沒電了,

一群同事,熱情圍觀贊助,感動極了!

  小。確。幸    

   

 感動爆炸,

 仍不足以讓剛被發動的車子蓄電力充足,

只得 開著剛充了電的車往前直開,不敢停下;

 

閒晃得煩悶,胡亂打個電話吧!

 

電話能胡打瞎打,隨時想打就隨地亂打的,

只有當然唯一人選!

 

 

 『 我: 到底要繞多久,不想繞了,好煩!

   公: 喔!先回家吧!晚上回家提醒我,我再幫你去繞繞!

   我: 十幾年來,哪一次我有記得提醒你?(心裡OS 明知不可行而言,即廢話也!)

   公: 喔!晚上我再去幫你繞!』(心裡OS 非得叫教育部把"喔"這個字給廢了不可!)』

 

 ( 背景音樂這時響起:小說裡的浪漫男主角這麼說著:

天啊!車沒電了?

寶貝,

你就是這樣,都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讓人好心疼,千萬不要再這樣總讓我為你擔心了,好嗎?)

 

  聽甜言蜜語過日子這種事,

大概就像是中樂透一樣,

一切,都是要命中注定才會有的啊!

 

  清晨,便祕中,

又想起了那句:『先回家吧!晚上回家提醒我,我再幫你去繞繞!』

  怪了,索然無趣的這麼一句話,竟然伴隨著濃濃的便意,

繚繞在耳,餘音久久不散~~嗡~~

必定是~~有鬼!

 

  清晨總在解脫完後回神,

走回床邊,想到我那落了枕的可憐脖子,哀號:

 

 『 我: 啊~~車抛錨,我還落枕哩~~啊~~好痛啊!沒人管我,

      這是什麼老公啊!~~啊~~

   公: 今天,你真的可以嗎?沉默良久~好啦!我請假!

   我: 默許!(竊喜ing!) 』

 

     (電影的背景音樂再次響起,

浪漫又帥氣到一個不行男主角這次又說了:

妳怎麼忍心,傷害了妳自己?

妳知不知道,妳這樣,我的心,有多痛!)

 

  甩甩頭,用力甩去滿腦子雜念,轉身離開,

這輩子,想聽這種話,

大概只能在午夜夢迴中。

 

  次日清晨,

怎麼搞得,

最近,老是便祕,

便祕真不是件好事,

在充滿污穢之氣的廁所裡待得太久,

雜念,也就特別容易孳生。

  

  車,修好了,

落了枕的脖子,差點也被拿去修,

老公要帶我去打祌奇脖子針,說是打了很快會好!

  真是夠了,長那麼大,都還沒聽過落枕也可以打針維修的!

死都不去修脖子。

 

  

  又是解脫完的初回神,

走回床邊,

  床上那人,怎麼搞的,

打呼聲又高昂得像剛要啟動的火車頭,

昨天又是修車,又是修脖子的,

想必,

一定是累壞了吧!

 

  轟~完全清醒,

呼聲隆隆中,回到了現實,

回想起背景音樂聲中,

那帥氣、浪漫又挺拔的男主角,

真好奇,故事接下去,女主角的車,到底修好了嗎?

那,脖子呢?

理性的,稍微給分析了一下下,

我想,帥哥男主角是不可能會有時間修車和修脖子呀!

光是"練"肖話,

大概就要佔據他大半天的時光,

花掉他九成九的功力了吧!

 

寫了老半天,再回頭細看了一回,

原來,

這可是一篇金光閃閃的幸福閃眼炫耀文呢!

 

四處撢撢塵,打打灰,

張大雙眼,

生活中的小小確幸,

毫不起眼的細縫中、角落裡,

其實,

處處藏匿!

 

這種發現,一定是要立馬去告訴老公的啊!

 

『 我:你看,這就是我們幸福的感覺,你說,對不對?

  公:喔!好像是!(又是那該死的"喔"!教育部是搞個什麼鬼啊!這麼沒效率!)』

 

啊~~超級無敵大水桶現身~

真不愧是我家的潑冷水天王,掃興一哥啊!

 

唉!也罷!

無限的浪漫情愫,纏綿的動人情節,

只待留在我便祕中的漫漫晨光裡,

獨自細細的品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