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第二輪--

回想我的20初,

那時,我和ㄅㄚˇㄅㄚˇ 初相識,

恩愛只在熱戀期,過了熱戀期,

吵的又何只是芝麻綠豆小的事。

 

 

 

一個早睡,一個晚睡,必吵!

一個愛動,一個偏靜,必吵!

一個總想轟轟烈烈,一個只要平凡穏定,這,怎能不吵!

 

吵著吵著,第十四個年頭,也就這麼悄悄的到了,

吵著吵著,也有了三個小小寶。

 

現在,還吵嗎?

那當然,

夫妻,哪有不吵?

奇怪的是,

越吵,越進心坎裡,

越吵,越是是放不下,

想想,

吵架也沒什麼可怕,

因為爭吵,

我們知道了彼此的界限,

因為爭吵,

我們知道怎樣才能不讓對方不開心,

因為爭吵,

我們的生活也有了更理想的分工。

 

話再說,

現在,已經是三十好幾,

還吵嗎?

當然,夫妻,哪有不吵的道理,

只是,以前吵的那些雞毛蒜皮比綠豆小的小事情,

老早老早,

就不再吵了,

現在,

吵得更有層次,

吵得意境更高了!

 

祝我們家ㄅㄚˇㄅㄚˊ結婚周年快樂,

謝謝你在無數的戰役中,你總是讓我先得勝!

我想,還是會忍不住和你就這麼一直拌著嘴,

有一天,直到我們老得話也說不清,

那時,

我一定保証會讓你先贏!

 

 

上菜囉!

2.JPG

 

 

 

 

今天也是媽咪生日喔!祝媽咪生日快樂!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