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雖然看著ㄍㄜˇㄍㄜˊ每天很辛苦的練著琴,

一直以來,

我還是很期待可以趕快去上音樂課,

這樣,就可以跟ㄍㄜˇㄍㄜˊ一起彈出好好聽的歌曲。

 

今天,

終於可以去上課了,

上課的時候,

我和小朋友們一起又唱、又跳,

 排著有趣的小豆豆,

還和ㄅㄚˇㄅㄚˊ玩著有趣的手指遊戲,

明明早上還生著媽咪的氣,

但現在卻管不住我嘟嘟的小嘴巴,

開心的笑了出來。

媽咪,

音樂課真的好好玩,

我下次一定還要來喔!

 

 

真幸運,

當妳走進音樂的世界這一刻,

是由『快樂』來幫妳開啟了音樂殿堂的這扇門,

往後,走在這條學習的路上,

媽咪希望,

妳總是能牽著『快樂』手,

就這樣開心愉快的,

一直向前走。

 

 

 早上,媽咪幫我穿了我不喜歡的衣服,所以~~我生氣了!

 P1020033.jpg

 

 

 

 

雖然生氣,老師叫我們出去玩遊戲耶!我還是出去好了!

P1020049.jpg 

 

 

 

 

遊戲實在太好玩了,我忍不住笑了!

2.jpg 

 

 

 

 

貼上老師送給我的貼紙,今天的課,真是好玩!

P10200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