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不知道從玩具箱的哪裡,

滈挖出了這副眼鏡,

從此,

展開了他和小眼鏡朝夕相處、難分難捨的日子。

 

每天晚上,

就像個老爺爺,

拿著本自己的小書上床,

得戴上自己的小小老花鏡,

才能好好看書;

睡前,

要把眼鏡好好放在床邊,或握在手上,

明天,沒了它可不行!

。。。。。。。。。。。。。。。。。。。。。。。。。。。。。。。。

今天,我的小車車書本不見了,

自己沒收好,媽媽不肯幫我找,

不怕,還好我有我的法寶,

媽媽:『我戴好眼鏡了,真的看得超清楚啊!一下子就會找到了!』

 

哈哈!最好是啦!

那,

媽媽就祝你幸運啦!

 

。。。。。。。。。。。。。。。。。。。。。。。。

人的一生中,

會有多少的新寵?

會有多少的舊愛?

在不同的年紀裡,點點流逝的光陰中,

希望,

你們總能幸運的輕易找到,

並擁有

自己會是那麼珍惜的,意義非凡的

那個樣子的

最愛!

 

 

 

 

等我戴上我心愛的小眼鏡,再來好好的看個書!

2.JPG3.JPG  

 

 

 

媽媽在偷拍我,好吧!我就來個眼鏡派N連拍,給媽媽拍個夠吧!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