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們家的天兵小滈四歲囉!

 

四歲的小滈,回家會自己收拾書包,

自己穿衣、自己穿鞋,在哥哥姐姐的協助下,會自己洗澡,

自己吃飯的功夫更是頂呱呱。

 

會將自己該完成的作業及老師交待的事記好並做到,

老師說,你什麼都好,

怎麼搞的,就是嘴巴老是關不牢。

 

這個天真的老寶寶,還老是天馬行空,扯開大嗓門胡說八道,

逗得大家哈哈笑的這一身武功,真是不得了!

 

親愛的小滈,我們全家都好愛的小活寶,

祝你生日好快樂,

一生,都一定要好幸福喔!

 

 

 

 

連續追問了我好幾個月:『媽媽,今天是我生日了嗎?我可以買乖乖桶給小朋友一起吃了嗎?』

今天,願望終於實現啦!真開心啊!

2.JPG

3.JPG

 

 

 

許下了我的小小願望:『我要氣球』,我在學校,也許一樣的願望呢!

這個願望,一定會實現的!我吹蠟燭囉!

4.JPG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