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說會的這一天,我玩了一場《大家好High,我冷靜》的大風吹

 

家說會又來了,

小滈上小班,不知不覺也到了學期末了,

這次參加家說會的滈,已經不再賴著爸媽,

可以好好的認真上課了,

滈又長大了點囉!

下學期,

寶貝滈也要繼續加油喔!

 

 

 

我的第一張成績單

9.JPG

10.JPG

 

 

 

 

一開始,先排好隊到操場去跳舞,

我可以排隊排得很好了喔!

1.JPG2.JPG

 

 

 

第一關先上中文電子白皮課,我很認真上課喔!

4.JPG

3.JPG

 

 

 

體能課我也很認真玩遊戲喔!

8.JPG

 

 

接著上英文課,我也很認真參與喔!

5.JPG

 

 

 

 

 

 

拿到了老師給的紅包,謝謝老師的祝福

下學期,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6.JPG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