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上了大班寧,

表現一直是老師口中的好寶寶,

除了害羞內向了些,

其它的都沒什麼事需要媽媽操心的,

是個標準的好學生喔!

下學期,

我們的寶貝寧也要繼續加油喔!

 

 

 

我的大班上學期成績單

8.JPG 9.JPG

 

 

 

活動一開始,我們先到操場去跳舞,

一開始我很害羞,但是後來跳得很賣力喔!

3.JPG

 

 

 

 

接著,我們在教室有戲劇演出,

我演的是小白兔

2.JPG

 

 

 

比起上一次的害羞,這次我站在台上,

說話大聲多了呢!

 

 

 

 

接著上中文白板課,我很認真喔!

4.JPG5.JPG6.JPG

 

 

 

 

 

葛格一路愛相隨,陪伴著我!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