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我強勢,全都說我愛管你,你總是順著勢,也這麼說著;

十幾年了,任由大家這麼說著,也許,我自己也認為,我大概能夠管些什麼,也能夠改變些什麼;

是嗎?真的是這樣嗎?我到底真的能左右些什麼?

不讓你養魚,辦不到!不讓你玩股票,沒辦法!想要管錢,不可能!要你多做些家事,不出幾天,更是非得吵得天都翻了!

說到底,我只能在嘴巴上逞強,我到底實質上,掌握了什麼?又到底能管得了什麼?

 

我真的累了,

一路走來,每天都是我在打著電話,

一路走來,總是我在跟自己談感覺,

一路走來,總是我在夢想著理想的婚姻生活;

十年婚姻了,捫心自問,我盡心盡力,

改變生活態度、改變生活習慣、改變脾氣、改變想法,

唯改變不了的,竟是你!

十年前,你不會打電話給我,十年後,也不會,

十年前,你說你不善表達情感,十年後,也不會,

也許,你還是十年前那個好好先生,

不過,我想,你也永遠只會是十年前,那個一扯一動,不扯不動的好好先生,

不管我做了什麼,說了什麼,永遠不變!

 

我真的累了,

想改變,想過心目中理想生活,所以不斷的管管管,

怎麼也拖不動沒有動機,覺得這樣就可以,什麼也不想管的你,

我真的累了,

如果,婚姻生活對你而言,真的這樣就可以,

如果,婚姻生活對你而言,只要好好相敬如賓,不去煩你,就沒有問題,

我不會再有意見,

不再打電話,

不再煩你,

經過了十年的努力,

現在我知道了,想要快樂,唯有改變自己,

我們的婚姻生活會如何,

從此,由你來定義,

在這條路上,我早已努力乾了杯,

往後,就----請你自己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