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週末的這個放學後,急忙送了ㄍㄜˇㄍㄜˊ去上英文課,

像以往的每一天一樣,急忙的順道也把你們也接了回家,

不同的是,今天的我們,不趕著回家了,

因為,今天是週末,

就算晚點寫作業、晚點吃水果、晚點洗澡、晚點吃飯,晚點上床睡,

應該也還好吧!

 

 

牽著你們的手,雖然只是來到光明國小,

你們一樣高興的手舞足蹈,

到處跑啊!跳啊!

就想要踏遍每一處,也想試遍每一樣,

笑聲,也從沒停過!

你們,還是一樣,

 那麼輕易的,

就能被滿足!

 

為了讓你們每天準時完成所有工作、準時開飯,然後得以準時盥洗,準時上床,

每天只得快、快、快,得把握好時間,上班時儘早處理準備完所有教學上的事,

放學後,我的腳步更是一刻也不能停下來。

 

曾經,好想好想,放學後,可以就這麼什麼也不管,閉上眼,大睡一場,

曾經,好想好想,放學後,可以就這麼想都不用想,走出去到處逛逛,

最近,真的好想好想,放學後,可以就這麼開著車,去上上自己想上的課,

曾是這麼掙扎著,我的放學後~

 

終究,這些腦人的想法,

我還是選擇通通先暫時放下,

每天,就這麼隨時被需要著,

每天,就這麼當著被你們輪流爭奪著的媽咪,

心甘情願,過著這樣,

每天忙得團團轉,看似沒有了自己的生活。

 

說到底,這應該不是為了你們,

也應該不是什麼為你們犧牲,

完全只是,自己貪心的不想錯過任何一分鐘,

能夠完全參與你們生活的時光,能夠完全被需要著的日子,

這樣的日子,能有多久?

這樣的時光,一旦錯過,又怎麼重來?

 

親愛的孩子們,

ㄇㄚˇㄇㄚˊ知道我現在最想要做什麼了!

我最最最想要做的事,

就是擁有像這樣,每天能夠一直陪著你們,一直被你們繞著轉的放學時光,

一直就這樣,悠悠閒閒的陪著你們,看著你們

~慢慢長大~

 

 

 

當你們學會了每件事,媽媽都希望在你們身邊,和你們一起,開心的笑著!

。。。。。。。。。。。。。。。。。。。。。。。。。。。。。。。。。。。。。。。。。。。。。。。。。。。。。。。

直到有一天,

你們都慢慢有了自己的世界,

媽媽絶不會讓自己閒得發了慌,

慢慢的,我會找回屬於自己的所有時光,

完成自己,

曾是那麼想完成的

每個小小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