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媽媽,告訴妳一個不知道算不
  算是好消息的消息?

我:什麼事呢?
寧:我這次本來差第一名2分,但
  她考卷沒簽名,被扣了5分,
  所以,我變成第一名了!
我:這不應該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啊!

  我的寶貝,一路上,追逐勝利榮耀者眾,

無可避免,平凡者如我們,

自然也會為了途中的勝利而歡呼!

只是,掌聲易止,

怕揮之不去的,只有勝之不武的傷,和踩著別人的疼處而高登的痛啊!
  這不知道算不算是個好消息?

提出問題的同時,

相信妳已經為自己所提出的這個疑問句,找到最好的答案!(寧六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