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馬麻,今天考的題目實在很多,害我寫不完的都用猜的,偏偏猜的都猜錯!

我:那你覺得下次要怎麼辦比較好呢?

寧:我知道了,下次考試,我要記得帶骰子,還要留時間檢查,再骰一次~~

我:嗯..這位兒童..辧法很多..我們真的可以再想想看沒關係的,哈哈!

謝謝妳長成了一個開朗、樂觀、幽默感十足的孩子,

謝謝妳熱愛運動之餘,還總是努力的把成績保持得超級好,

謝謝妳自律得幾乎不用我們操心(雖然為人是有點太有個性了:),

謝謝妳來到我的生命中,成為我們的心肝寶貝!(寧六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