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60872  

(五歲九個月照)

小瑋哥回來分享:馬麻,今天放學,整個樓梯間人超多,

我腳一滑,眾目睽睽下,急滑下樓梯,屁股還真痛啊~~

馬麻問:然後勒?

瑋曰:我大笑起來!然後,馬上轉頭跟我後面的說:

我這次滑6格,比你上次多滑一格!!!我贏了!~哈哈哈!

聽完,馬麻也笑了!

   如果,在往後一個又一個的窘境裡,你果真總能聳聳肩,

幽默自在的看待,讓自已,也讓別人都能從尷尬裡,從容的微笑離開,

馬麻想,你的人生,一定會很趣的!  

  不過,話說回來,這些小屁孩,跌倒了不趕緊看看有沒有受傷,

卻立馬在那算滑下了幾格!!!這反應,還真不是普通的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