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從來,

你就不是個完美的情人。

 

好年輕的時候,

也不知道打從哪來那樣豐沛,自以為是的滿身傲氣,

雖然自己也不是什麼天仙才女,

但是對未來的想像,卻是無限綺麗!

你,一定要是高大威武,

你,一定要是陽光帥氣,

你,一定要是體力充沛,

你,一定要是幽默風趣,

當然,

你,一定,絕對,要是浪漫而有才氣!

 

後來,

不知道為了什麼,決定和這樣的你走在一起。

 

你不高大,當然也稱不上帥氣,

 營造不出浪漫,製造不出驚喜,

生活規律的你,沒有體力陪我徹夜狂歡,

老實到底的你,說不出動人情話,

更是絕對寫不出令人動容的情書一枚!

 

但怎麼辦呢?不知道怎麼的,就是離不開你,

只好對你極盡任性跋扈之能事,

一定要讓你把我捧在手心,當個天大地大的公主,

在當時,這就是『非常愛我』,對我而言的定義和證明。

 

你總是滿路和老婆婆聊到快天荒地老,然後還會送人家剛拜拜好的壽桃兩顆,以示誠懇,

你總是堅持要把賣場拿到,不打算買的東西,放回原位,視工讀生如親生,

你總是和鄰居"十分認真"的閒聊,要出去吃飯啊?

--不是喔!我們要到台茂去逛街,然後回娘家!--這樣的完全據實以答,絶不亂哈拉!

你總是堅持要跟路邊的老婆婆買上幾朵玉蘭花,

你總是堅持要開上樓梯口的幾盞燈,調好鞋架擺放角度,以利大家逃生,

路人隨口,根本不像在問你的問題

類似:路人隨口:前面不知道在賣什麼啊?硬是要答:賣烤魷魚,吃起來還好!),

你總是一定要回答他,

路邊有車過不去,走在路上的你,總是要排除路邊障礙,跳去指揮個一下。

.

.

.

你總是做了好多好多像這樣奇奇怪怪的事,

年輕時的公主,

當然要不耐煩,當然要動怒,

因為,這些都是白馬王子絕對不會做的,

不優雅,也不帥氣的行為。

 

現在,好老了呢!

當初不懂的為什麼離不開?

現在終於懂了!

 

不知不覺的,

跟著你一起,買了好多玉蘭花,

跟著你一起,跟了好多阿婆談天說地,

跟著你一起,做著一個好有功德心的人,

真正看見了,

誠懇、熱情、善良又天真(真的是好傻、好天真啊!)的你!

 

原來,老人世界的王子,和年輕人的,不太一樣呢!

 

現在,老公主還霸道嗎?

是啊!還是啊!

只是,

對著我的老王子,

現在不敢太囂張了,

只敢,站在老王子的底線邊綠,

有理,才敢氣稍壯!

 

就在這第16個情人節的前夕,

祝我們情人節快樂!

感謝你一路的包容,

是你,豐富了我的生命,

是你,讓我變成了一個更好的人。

。。。。。。。。。。。。。。。。。。。。。。。。。。。。。。。。。。

親愛的寶貝寧,

記得總是朝著把拔向前看,

誰敢說把拔不帥,

要看全部白馬王子帥得不得了的帥氣作為嗎?

看著我們家的把拔,就對啦!

 

 

把拔送給馬麻的1997年生日禮物,當時,把拔可是費盡苦心,

特意把做好的禮物,請專櫃小姐特意擺在櫃上最明顯的地方,

然後帶著馬麻去逛街,

讓馬麻不經意看見(說是不經意,也是把拔很故意叫馬麻看的啦!)

雖然是唯一的一百零一個驚喜,還是謝啦!

 2.JPG

p.s.也不知道是不是1997,也不確定是不是第16個情人節,

沒有你的幫忙,這種數字的問題,從來我都算不清楚,

有錯,也請我的老王子包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