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525.JPG 

 

最近,

對你不滿的心情,

沒有停止過。

 

用五隻手指頭都數得出來會惹我生氣的那幾件事,

你偏偏就是要去做,

不能等我的怒氣平息些?

不能等這陣風頭過一過?

 

不管是因為我生了氣,

或是出自你真心誠意的早有規劃,

母親節前夕,

你帶回來了一束花,

你問我開心嗎?

面對這樣從cosco買回來,

毫無裝飾,像要去廟裡拜拜的一束花,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想都想得到,

過年過節,

就是要去吃大餐了,

這樣的一束花,還算是意外的驚喜!

 

用心想想吧!

你難到會不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

 

關於維持自己身體健康的事,

態度有恆心,實施有毅力,

請將為自己健康把關的事,實實在在留給自己;

 

關於孩子的事,關於家裡的事,

當你無法親力親為,

也不是真心覺得需要用心參與,

也別輕描淡寫,

說什麼讀書做事本來就要靠自己,

說什麼肚子餓了他們自己就會吃,

什麼都說沒有關係,

孩子生下來不是就長得這麼高,生活的習慣,也不會生來自然就會好,

這樣白目的說法,也就等於是抹煞了所有的努力,

其實,有時只要說些讓人開心安慰的加油打氣,

也許,我就不會再在意你是不是用心參與。

 

偶爾的體貼的問候,

偶爾的甜言蜜語,

一點點的巧思,

只要有你花在工作上,

百分之十的細心謹密,

像這樣平凡的母親花,

一樣也能帶給人無可取代的快樂,

一樣能綻放得既迷人又美麗。

。。。。。。。。。。。。。。。。。。。。。。。。。。。。。。。。。。。。。。。。。。。。。

知道你其實是個好老公,好爸爸,

知道自己也並不完美,

就當我貪心,

婚姻的路上,總覺得,我們值得擁有更多,

所以,要更努力,

所以,要更用心,

我也一直很努力,

你應該要知道,

能支持我一直繼續下去,仍毫無倦容的人,

就只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