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不知道怎麼的,

滈,

從來沒有騎過車,

一次也沒有。

 

今天,

帶葛格和姐姐來溜直排輪,

想著不會溜的滈該做些什麼?

這時,忽然想到了從姐姐手中退了役『小粉紅』,

趕緊請把拔將輔助輪再裝上,

重新徵召它上戰場!

 

沒騎過車的滈,

可能因為年紀也夠『老』了,

直接跳過了騎三輪車的階段,

一上路,

就馬上學會了騎有輔助輪的『小粉紅』,

再過一陣子,等滈再騎穩點,

就等著跟小班就學會騎腳踏車的姐姐挑戰,

看看小班的滈,

是否能在小班下學期,

也快樂又自在的騎著沒有了輔助輪

『正港』的粉紅小鐵馬!

 

 

 

我第一次上路,就學會騎車囉! 

 

 

 

 

我已經可以騎得很好囉!

 

 

 

 

把拔說,如果我不騎,就不等我了!於是乎~~

我馬上就會騎了! 

2.JPG

 

 

 

 

 

我自己已經可以騎很遠囉!

6.JPG

 

 

 

 

看我在『小粉紅』上的英姿

3.JPG

 

 

 

 

 

 

 

 

 

葛格和姐姐在溜直排輪

4.JPG5.JPG

 

 

 

 

 

直排輪場旁的小公園,這是一定要去的啦!

7.JPG8.JPG9.JPG10.JPG

 

 

 

 

 

葛格好溫柔的牽著我!我們要回家啦!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