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有了鄰近永安漁港加漁市這個大大的誘因,

我們家的把拔哪有不出發的道理,

所以,這個周末,

我們來到了新屋綠色隧道,

來趟採買漁貨的單車行。

這個單車道,

比起后豐鐵馬道,雖然短了點,

但是,路寬了許多,

鐵馬道邊,

夕陽西下的沙灘,

也是此行的另一個意外的驚喜呢!

 

 

 

我們要出發了喔!

2.JPG3.JPG

 

 

 

途中,發現了秋千,哪能抗拒得了?一定要停下來玩一玩!

4.JPG5.JPG6.JPG7.JPG8.JPG

 

 

 

 

 

繼續前進囉!

9.JPG10.JPG

 

 

 

 

 

總是領先的葛格,不時會回頭來等等我!

11.JPG12.JPG

 

 

 

 

發現了一大片沙灘,雖然沒準備,但,我們去玩吧!

13.JPG14.JPG15.JPG16.JPG

 

 

 

 

葛格總是會牽著我的手!

17.JPG

 

 

 

 

我也走下來了喔!

18.JPG

 

 

 

 

 

會弄髒耶!我們才不管呢?

19.JPG

 

 

 

 

埋在沙裡的繩子,我們用力拉!

20.JPG 

 

 

 

我們要跑到更遠的地方去囉!

21.JPG

 

 

 

 

 

像不像是不對戀人呢!有個疼我的葛格,真好!

22.JPG

 

 

 

 

 

走到哪裡,我們都要一定留下一個洞!

23.JPG24.JPG

 

 

 

 

沙灘上的老伯伯,請問您在做什麼呢?

25.JPG

 

 

 

 

 

 

 

我們挖了井,還開了長長的溝渠呢!

26.JPG

 

 

 

來寫寫字吧!看,我寫了一個P!

27.JPG

 

 

 

我已經學會寫我自己的名字囉!

29.JPG

31.JPG

 

30.JPG

 

 

 

大地,就是我們最好的畫布!

28.JPG

 

 

 

天黑了,我們該回家囉!

32.JPG 

 

 

 

回程的時候,只要葛格稍等我一下下,我就可以和他騎在一起了,

騎車技術進步了許多喔!

33.JPG

 

之後,我們到永安漁港,

竟然在魚攤上,

還買到了把拔最愛的

活跳跳的手撈海水魚(非人工飼養),

今天真是

大收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