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寧拔牙1.jpg

寧的牙齒,總是不聽使喚的亂長,

上次的上門牙因為牙沒掉就長,去拔了下來!

這次的下門牙,又有了一樣的問題!

 

有了上次拔牙的愉快經驗,

這次,媽媽仍然選擇帶她去葡萄藤兒童牙科,

跟上次一樣,

很快的,牙齒就拔了下來,

醫生叔叔說,

其它的牙齒再發生這樣的狀況,

機率不大了,

希望寧就能從此順利的長成

一口好牙!

 

 

等候拔牙中~~

宣寧拔牙2.jpg

 

 

 

這就是我亂長的下門牙

 宣寧拔牙9.jpg 

 

 

 

護士阿姨先幫我照了張牙齒X光

宣寧拔牙3.jpg

 

 

 

醫生叔叔很溫柔的跟我解釋接下來會做什麼,

還擦了點麻藥!

宣寧拔牙4.jpg

 

 

 

接著,連打麻醉針,我都沒哭喔!

宣寧拔牙6.jpg

 

 

 

醫生叔叔用很快速度,把我的牙齒拔下來

宣寧拔牙7.jpg宣寧拔牙8.jpg

 

 

我很勇敢喔!拿貼紙囉!

宣寧拔牙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