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了決心,

做出了總以為,

怎麼樣也不可能割捨得下的決定。

  P1050720    

 

明白了,

不是非得緊緊抱在懷裡,才算擁有了幸福;

明白了,

不是非得緊抓著不放的手,才能付出了關懷;

明白了,

不是一定自轉連動著公轉,宇宙就能保証平衡順走;

明白了,

不是一定精心策畫,就能絕對定義出完美的安排;

真的,明白了,

誰,其實,都不會,也不該是誰生命中的不可或缺!

於是,我,

狠下心,就這麼決定了。

 

終於,

卸下了7-11媽媽的重擔,

留給了自己一點微白的空間,

相對的,也還給你們該有的、喘息的自由!

這樣,對我們來說,

真的,都好!

。。。。。。。。。。。。。。。。。。。。。。。。。。。。。。。。。。。。。。。。。。。。。。。

【給你】

送孩子上學那一天,

我問你:『這樣,累嗎?孩子,我送,好嗎?』

你說:『還好!妳送,會塞車吧!』

 

娃娃車送孩子回來的那一天,

我問你:『這樣,好嗎?不浪費嗎?』

你說:『還好!這小錢,別省了吧!』

 

依然,你的話不多,嘴不甜!

但是,真的感謝!

你對我的心疼,

看在眼裡,

深深的,我放在心底!

  IMG_2315.jpg          

。。。。。。。。。。。。。。。。。。。。。。。。。。。。。

給寶貝們:

第一次接你們放學,

等不及穿越了下課的重重車潮,心急的,媽媽提早來到學校的門口,

今天,你們都過得很好嗎?

今天,你們交到了很多好朋友了嗎?

今天,你們所有的一切,媽媽都只想趕快知道!

IMG_0814    IMG_0819    IMG_0815    

遠遠的,你們望見了等待的媽媽,

IMG_0817    IMG_0821      

瞬間,甜膩的笑容,掛上了你們小小的臉窩,

今天,這麼美好的這一刻,深深的,也烙進了媽媽的心上。

IMG_0818    IMG_0823    IMG_0822    

 

一天的長度,對我們來說,

忽然變成那麼遙遠的距離,

相聚的時刻,也就格外的美好!

IMG_0825

。。。。。。。。。。。。。。。。。。。。。。。。。。。。。。。。。

親愛的,我的家人們,

依然,

我總是最想,好好打起精神,每天努力工作,打理好讓你們都能精力充沛的營養三餐,

依然,

我總是最想,好用心好用心,為你們繼續編織出充滿回憶的美好的旅程,

依然,

我總是最想,好努力好努力的,陪你們每天運動強身,看你們一個個都頭好壯壯,

依然,

我總是最想,好認真好認真的,陪你們彈琴讀書,唱歌遊戲,

我依然,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依然,從來沒變,

我依然,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的初衷,始終如昔。

 

想要的生活方式,符合理想的幸福,

原來,不會總是不變,

不是妥協,

只是,緩緩走過了一遭,才發現,漸漸明白。

 

想要走得更遠,也想踏得更輕,

現在,只想要我們能在一起,

不急不徐,

單純的,只用心,

~一直好好珍惜~ 

 156569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