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真是個『卒子est』 的角色。

thumbnail  

 

太瘦了、太矮了、太胖了、太沒規矩了、太沒禮貌了、太不認真了、太沒定性了、太髒亂了、...............

舉凡什麼狗皮倒灶的雞毛事,

媽媽是一件事,也都沒有種放下不管,

發現了你不好,超擔心你不能慢慢變好,

發現你很好,那就更是莫明奇妙的啦!

竟然還要怕你不能一直那麼好,

這是怎麼樣呢?所有的孩子,

不都冠了爸爸的姓,

到底為了什麼,媽媽就是整個卒子到不行,

而爸爸,總是能那麼的~淡定~

 

一直扮演這個高級卒子的角色,

靠!!

還真不是普通的煩啊!

 

想當年,

你娘我啊!

試,是想怎麼考,就怎麼考,

課,是想怎麼翹,就怎麼翹,

瀟灑的很,

對於關心自己未來所花掉的內力,

大概是發在你們身上的武功,一成不到!

當媽,真的比只當我自己,

更是千萬倍沒用啊!

 

 

這就叫自作孽吧!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臺;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到處清莫須有的灰塵,成了卒子媽媽強迫症似的拿手強項。

 

 

媽媽我啊!真的要立定志向,

勢必要朝『無塵菩提樹』的方向走去了,

盧老大,

你再緩緩,

就別著急著為我多製造塵埃,

饒了我吧!

耐心再等等!

我真的有在練了,真的,

很認真的在練了,

等你媽我修煉成道,練成了盲俠神功(爸爸神功也可以),

你~~就真的

自由啦!

 

(爸爸神功,絕無抵毀爸爸的意思,

事實上,由爸爸來帶小孩,

的確是比較符合人體功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