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235.JPG  

瑋的二年級暑期游泳課,

也是他最愛上的課,

又開跑了!

 

教練複習了一年級暑期學會的自由式,

並將姿勢,

調整得更"Pro"喔!

不過,

8堂課下來,

這個"Pro"的姿勢,

我已經有概念,但還不熟練,

沒關係,剩下的暑期生活裡,

我還有很多和水一起游戲的日子啊!

我會再認真練習的!

加油!

 

 

 

我的一年級暑期游泳課

 

 

 

複習中

 

 

 

教練幫我矯正新的自由式姿勢 

 

 

 

 

我自己也來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lsea33 的頭像
    chelsea33

    親親我的寶貝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