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之前,

旅遊中常不知去哪吃喝玩樂,

每當玩樂進行中,有了旅遊規劃中,永遠少了那麼一個好點的那種失落時,

嘴巴總這樣念著:『停掉ADSL,投向3G智慧手機的懷抱吧!』

那種可以隨時帶著走的便利,實在很吸引人啊!

不過,『便利』的價格可不是太可愛,

所以,常是說說就作罷!

 

這陣子,偶爾,閒聊間,

把拔會問我:『HTC 和 IPHONE 你覺得哪一隻好?』

 

『怎知?都很貴,所以都很好吧!不過,IPHONE 好像是有"卡高尚"喔!』

 

過了幾天,

把拔又問:『IPHONE 要出白色的耶,白的好看,還是黑的好看呢?』

 

『沒看過,不知道耶!』

 

不以為意,胡亂回答,

心想,前幾天不是去台灣大哥大問過了,覺得一點也不划算,一起決定不辦了,不是嗎?

還問什麼問啊!就放下吧~~認真吃你的飯啦!

 

這天,在車上,

又聊到了阿鳯,

把拔:『告訴妳好了,我已經著手買了阿鳯!怕母親節拿不到,算了,先告訴妳好了!』

 

啥咪~~你講啥咪~~幹麻告訴我啦!

我怎麼連一小小小點~~被小小Surprise一下的命都沒有ㄋㄟ!

回首這十幾年來,

沒有一次你的Surprise是有成功的,那ㄟ安捏??

你這種破功的功力,真的不是普通的高強耶!

 

嘴巴雖是這樣說著,心裡還是很開心呀!

兩個人,像小孩般,

一起期待著阿鳯到來的這一段日子,

也是另一種幸福啊!

感謝把拔貼心把我的需要,

放在心上(雖然你自己也是很想要吧!)

今年的母親節,

真的很快樂唷!

 

拿到了阿鳯,

真的有一股,得強迫被滿滿的資訊給炸到的感覺,

這一陣,『沒暝沒日』的日子,

~就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