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來到的規劃得不錯的后豐鐵馬道,我們的單車之旅要出發囉!

2.JPG

 

 

 

路上看到了風車,當然要帶著風車去一起去兜風囉!

3.JPG4.JPG5.JPG6.JPG7.JPG

 

 

 

 

 

 

出發了,葛格和把拔一轉眼就騎不見了,只有馬麻陪著我,

不過,我很勇敢,連高高的橋上都敢騎呢!

8.JPG

 

 

 

 

橋上往下看,還真高,連馬麻都有點怕呢!

9.JPG

 

 

 

 

 

我還騎過了好長的隧道,很厲害喔!

10.JPG

 

 

 

 

 

葛格和把拔在隧道口等我,等了很久,他們都以為我不敢騎了,啍!太小看我了吧!

喝口水,休息一下吧!

11.JPG

 

 

 

 

 

我們還要繼續向前挑戰,往前騎下去囉!

12.JPG

 

 

 

 

葛格已經騎得非常好了,小車車操控自如,完全不用馬麻擔心囉!

13.JPG

 

 

 

 

 

快到終點,我們要往回走囉!

14.JPG

 

 

 

 

 

橋上還有火車陪著我們呢!

15.JPG

 

 

 

 

 

回程的上坡,葛格還來幫我推車車呢!

16.JPG

 

 

 

 

 

這次我先到,拍個照,等美眉一下吧!

不過,這次美眉一下子騎到了喔!比去的時候,進步神速喔!

17.JPG

 

 

 

 

大家都到了,快回到起點囉!就在這裡合照一張吧!

18.JPG19.JPG

 

 

 

 

我的寶貝們,這次真棒,征服了來回近十公里的后豐鐵馬道,

而且一點都還不覺得累,

下次,我們可以再向更長的自行車道挑戰囉!

20.JPG 

 

行程滿滿,回憶滿滿,快樂也滿滿,

寶貝們,

收拾好這一路點點收藏,幸福滿滿滿的行囊,

我們就要回到我們溫暖的家囉!

結婚十周年的現在,

滿滿的感恩,

我們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