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微寒,整一整衣櫃,發現了一件今年夏季不小心被藏了起來的可愛小洋裝,趕緊拿了出來,告訴寧,明天,我們穿著可愛的洋裝上學吧!想不到寧喜歡得不得了,不斷的叮嚀媽咪,務必幫她穿上洋裝上學去。

  放學去接寧,媽咪問她,今天,妳穿了漂亮的洋裝,開心嗎?妳覺得自己漂亮嗎?寧開心的笑著答:今天,我覺得自己好漂亮!但下一秒卻又說:可是,老師今天都沒有發現我的洋裝!語氣中不難聽出了她小小的失落!

      我親愛的寧,媽咪偷偷的告訴妳吧!老師也看到了妳穿了一件好美好美的洋裝,只是,她忙得忘了告訴可愛的妳,在老師的心裡,她也一定覺得今天的妳,真的好特別!

  我的寶貝們,當所有人的目光,都正忙著欣賞著別處更美的景色,當沒有人張開口讚美著你,說你今天好棒,你是否也總能知道,你的頭上,那對自己細心挑選的蝴蝶結,原來綁起來真的好美好美?是否也注意得到,原來自己認真綁上鞋帶的那雙鞋,穿在腳上,的確真的很不賴?更重要的是,身旁的那位小朋友,原來,他早就畫好了一張好美好美的圖畫,你們,也記得告訴他了嗎?

 

媽咪替我照像,弟弟也來湊熱鬧,還知道在相機前,就得擺個pose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