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之女大八變變變-----看這裡


  每每聽到媽咪說~妹妹,來綁頭髮囉!寧總嘟嚷著嘴說:我不要綁頭髮!我不要綁頭髮!但,狠心的媽咪仍是一手拿起髮梳,一手捉起她的長髮,口中還不忘講著陰森駭人的"童話故事",親愛的寧,妳再不梳順妳的頭髮,紮起妳的小馬尾,打結蟲很快會爬滿妳的小腦袋,穿進妳的小腦門~為了綁好寧的頭髮,這樣的故事,媽咪講了一遍又一遍~

  我們家寧大膽天不怕地不怕,偏偏就怕媽咪杜撰的各式妖魔鬼怪,狐仙大野狼,外加各種百變害蟲,凡舉痛痛蟲,生氣蟲,打結蟲,無一不是寧心底最深的恐懼,媽咪使出賤招,寧哪能不就範,每次的整髮,就是這樣一場又一場的拉鋸戰,直到有一天,寧說出狠話~~我要理光頭!!媽咪知道,那是一句~真~真~真~心話!  

  寧剪短了媽咪從她兩個月開始,細心呵護的一頭長髮;並從坐上剪髮椅的那一刻,寧的臉上止不住笑意,始終開心而滿意的看著鏡中頭髮越來越短的自己,並不停大聲的說著~我喜歡我的短頭髮~!!

  看著你滿臉笑容,只能心疼的替妳留下那一把長髮,但不知不覺,媽咪卻也隨著妳開心的笑容而揚起了嘴角。恩如阿姨說:剪掉了妳的長髮,也剪掉了妳一臉的靈氣~嗚~痛~~但,who cares?我們家的寶貝寧,擁有了會逗得她開心大笑,最心愛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