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終於,我們搬家了。

 

朝著換屋目標,我們努力了好久,

循著心目中家的理想籃圖,我們尋覓了好久,

為了實想對家的渴望和夢想,

我們思考了好久規劃了好久、討論了好久、堅持了好久、等待了好久~好久!

 

終於,我們搬進了我們心目中,

一直期待著的夢想家,

當看到孩子們的臉上,

漾著那溢得滿滿滿的喜悅和滿足的那一刻,

我們的夢想家,

也烙上了屬於我們的,

獨一無二的

幸福印記。

 

 

。。。。。。。。。。。。。。。。。。。。。。。。。。。。。。。。。。。。。

 

好久了,

仲介一直追問著,

舊家要怎麼處理?

「還沒去整理耶!還亂成一團喔!」

直到現在,我還是這麼回答著。

 

總是說累,總是推忙,

只是,

真是這樣?

 

打包行囊容易,捨棄回憶實難啊!

 

在我們的夢想家裡,

有著屬於我們新的幸福印記,

而在這裡,走到哪裡,

不也處處都找得到我們曾一起留下幸福的痕跡嗎?

在這裡,

我們分享了你們一個個出生的,幸福的喜悅;

在這裡,

陪著你們踏出了人生中,搖搖擺擉的第一步;

在這裡,

陪著你們說出了人生中,吚吚呀呀的第一句話;

在這裡,

握著你們的手,寫出了人生中,歪歪扭扭的第一個字;

現在,就在這裡,

看著桌邊,

那為了怕你們跌傷,

仔細捆上的那一層又層的防撞膠修,

看著桌上,

當時曾怒斥著你們別再亂畫、現在看來,卻剎是可愛的一個個塗鴨,

看著牆邊,

為你們詳細紀錄著的那一條又一條好醜好醜的身高紀錄,

這一點點、一樣樣,

是任哪一樣,

我都無法打包,也無法割捨啊!

 

 

 

人生有夢,

用盡力氣,我們築夢踏實,

只是,追逐夢想之際,

得捨之間,

反成煎敖!

 

不多想了,

真不想打包,就暫時別打包了吧!

得也好,捨也罷,

對我來說,

只要充滿家人歡笑聲的地方,

就是我心目中的夢想家,

現在,

看到你們在這裡每天都過得好開心,

其實,我真的也就很幸福了!

 

 

我們一起走過的幸福日記

歲月的痕跡 

爸爸會去做的事 

新的小角落~爸爸的愛心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